【新聞報導】寵愛有家EP11-臺東大學數位媒體系第七屆畢業展覽「指差確認」宣傳

  「每個車窗都是我們的作品與外界乘客的連結,當作品做好了最後準備,火車即將啟程,同時也是我們步入軌道的開始…」
今年是臺東大學-數位媒體系的第七屆畢業展覽;展覽名稱為「指差確認」。


展覽日期於即日起至3月21日,地點在臺東I-MAKER@NTTU (產學創新園區)
  今天也特別邀請到4組優秀的同學,來到節目中與聽眾們分享作品製作概念,以及製作過程中所遇到的難題。
他們的作品分別是遊戲組的「再見Mars」、「菜雞巴拉巴巴拉」,動畫組的「沃克與萊茲」以及一款「金峰Let’s Go」的App。
而這些作品也剛好與動物有相關,可以符合寵愛有家節目屬性,當中的「再見Mars」,更是與毛小孩的終養懷思有所連結。
想要了解這4組優秀作品的創作概念,就要聽今日的節目!而這些作品都可以在展覽現場實際體驗~
  所以想知道遊戲、動畫結局,以及搶先試用App的聽眾們,一定要到現場去,讓您一窺同學們大學期間的學習成果!

國立臺東大學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第七屆畢業展覽 「指差確認」
活動日期2021/3/12(五)~ 3/21(日)下午一點 ~ 晚上七點
活動地點 : 台東 I-MAKER@NTTU(產學創新園區)

相關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臺東C遊記 臺東大學 數媒系第七屆畢業展覽「指差確認」-學生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