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徵選】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實習生徵選

關於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臺東杉原,大略分為南邊的沙灘區與北邊的珊瑚礁潮間帶區。富山海域早期漁類資源豐富,但因先前過度捕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
      2005年富山公告為禁漁區後,村民更積極成立「臺東區漁業資源管理委員會」推動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禁漁區外海的漁業資源也漸漸復甦。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北邊是型態完整的珊瑚礁潮間帶,在復育魚類有成的狀態之下也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

實習生申請說明:

      為維護海洋資源永續,臺東縣政府、臺東區漁會每年都會合辦「生態漁業祭」活動,讓民眾更了解海洋,提倡落實保育理念。

實習內容:

▧ 協助活動佈展
▧ 當期協助各項組長的運作
▧ 企劃活動期間支援
▧ 基本行政文書處理
▧ 活動過程影像紀錄

人才需求條件:

▧ 熱情活力:我們需要借用你的熱情,讓參與的民眾感受到活動的用心
▧ 文書處理:在策劃活動期間有訊息需做整理及規劃
▧ 時間管理:妥善安排時間,值班不遲到、缺席,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實習單位的尊重
▧ 富親和力:面對參與的民眾、夥伴、公共單位各樣的人需要以禮相待讓活動期 間更順利
▧加分特質: 觀察力強、 做事細心
▧時數:4-7月份期間完成160小時以上實習時數,以學校課程優先
▧福利:時薪160元,另有保險、不定期聚餐 (實習津貼將於完成160小時實習後發放)

申請方式:

繳交自製A4 size,5頁以內申請書,內容建議:1.申請者簡介、2.對辦理活動興趣、3.團隊合作經驗、4.作品與說明(不限影像類作品),請於3/20星期五17:00前親送至系辦公室。

實習相關工作內容詢問

聯絡人:林玅旼 
連絡電話:0908-883913
e-mail:me751113@gmail.com 寄件後來電確認郵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