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徵選】109年 山海部落遊憩教育中心 在地實踐種子學生徵選

內容概述:
本中心為鼓勵師生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將對大學生的專業學習過程延伸到在地社區,激發學習動機連結在地需求,強化相關專業能力的實作經驗,同時推動在地合作場域(杉原、武陵、嘉蘭)之山海教育與部落深度旅遊產業化。
有鑑於大學生專業學習需要舞台演練,更深信跨系互動能提升學生間多項實務能力,故今年山海中心將從3系(數媒、體育、文休)徵召學生,以種子學生的角色協作USR相關計畫,並以中心為基地協助種子學生實踐構想,擴充本科系外的學習面向,由活動辦理、行銷宣傳、導覽解說及課程設計等相關經驗,深耕在地,拓展個人能力。

名額:2名,
獎助金:每名學生,每月將獲得20小時獎助金,
時 間:於2020年3月-6月進行,共4個月,視整體表現作為延續暑期實習生參考基準(支月薪)。
機 會:參加協辦社區培力工作坊;接觸在地社區或特色產業,藉由組織跨系討論,自主內部提案實現社群活動。

資格:

  1. 限大學部。二年級(含/以上)學生優先考慮,準畢業生較之次要。
  2. 鼓勵具備山林與海洋運動、文化與休閒、數位媒體、教育相關等專長學生;或具強烈學習-在地實踐動機之學生;或具一技之長之夢想實踐學生
  3. 需對戶外探索、休閒產業、數位媒體行銷及原民文化等領域不抗拒者。

申請方式:
繳交自製A4 size,5頁以內申請書,內容建議:1.申請者簡介、2.對部落山林探索興趣、3.團隊合作經驗、4.作品與說明(不限影像類作品),請於3/20星期五17:00前親送至系辦公室。
申請期限:
即日起至3/20止(系內篩選與推薦),3/25前於系網公布錄取名單。申請相關問題歡迎請到系辦或山海中心辦詢問。

國立臺東大學師範學院山海部落遊憩教育中心 暑期實習工作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