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寵愛有家S3EP08-臺東大學數位媒體系第九屆畢業展覽「東感光波」宣傳

臺東大學數位媒體系第九屆畢展即將在3/6於台東生活美學館登場,本次的主題為「東感光波」,藉著在臺灣東部感受著、創作著,使每個人都能發散出獨特的光波,匯聚在一起形成最強大的衝擊波,同心協力使出最後的大絕招!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三組同學來到節目中分享他們的創作!在他們的創作中也能見到許多動物的身影,相信喜愛動物的聽眾們,聽完本集後會迫不及待的到現場欣賞及體驗這些有想法的作品!

|妖見|

你對妖怪有什麼看法呢?藉由動畫呈現出妖怪恐怖以外的魅力。讓人們知道台灣妖怪文化並非怪力亂神,看待事物不應有偏見。

|游杉玩水|

來到杉原灣,卻不知道該如何認識生態嗎?游杉玩水為一款以杉原灣為主軸的寓教於樂旅遊型APP,透過2D及3D技術結合AR擴增實境,在不用下海的情況下,即可透過科技的便利認識及看見當地的海底生物。

|夜社|

歡迎來到百鬼夜市,準備好來逛逛了嗎?一款以PC為平台的2D俯視角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希望帶給玩家全方位的感受。美術為經典的像素風格,藉由台灣特色夜市文化為背景,再加入地府、鬼怪等元素,呈現出「逛鬼市」的趣味奇境。

展覽日期:2023/3/6(一)~2023/3/12(日)
展覽時間:8:30-12:00、13:30-17:00(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主展覽室

相關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臺東大學 數媒系第九屆畢業展覽「東感光波」-學生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