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大一期末成果展「東大校園影片及紀念品設計」│東大新聞網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大一期末成果展

「東大校園影片及紀念品設計」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於6月13日在師範學院淑真講堂,舉辦大一(109級)期末專題展-「東大校園影片及紀念品設計」,數媒系特別請到知名導演林正盛老師及極具設計經驗的高登禾洋室內裝修創意長陳建男老師,為各組同學做指導與講評。

本次專題由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一年級學生上場,有8組作品,每一組都呈現不同面貌的東大、不同立場看到東大,讓大家看到了學校多元性的樣貌。也利用實務設計,訓練學生的專業能力。

一年級學生由張嘉玲老師指導,帶領學生由自身觀點出發,探索校園祕境,為自己的校園拍攝影片、設計吉祥物公仔、Line貼圖,及開發一系列校園紀念商品,如資料夾、紙膠帶、磁鐵組、鑰匙圈等,為學校提出新款形象設計及產品包裝等設計。在增進實務經驗外,也替學校構想行銷宣傳方式。


相關連結:東大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