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入圍】2021放視大賞入圍名單

恭賀本系7組同學入圍2021放視大賞第一階段,勇奪15個入圍名額!

金童

動畫類-創意企劃組

最最在憶

動畫類-實驗與混合媒材動畫組
行動應用類-創意企劃組
行動應用類-數位影音組 最最在意

聽那個聲音

行動應用類-數位影音組

菜雞巴拉巴巴拉

遊戲類-PC遊戲組
遊戲類-創意企劃組

心靈異途

遊戲類-PC遊戲組
遊戲類-創意企劃組

7.3

遊戲類-PC遊戲組
遊戲類-創意企劃組

金峰Let’s Go!

跨領域類-跨領域組
跨領域類-創意企劃組
行動應用類-軟體內容組
行動應用類-創意企劃組

關於放視大賞

放視大賞(Vision Get Wild,VGW) 為「經濟部工業局」用心打造的創意設計節,由臺灣產學策進會執行辦理,為國內最具指標數位、設計學生創意競賽展覽,涵蓋多元領域包含:影音、動畫、遊戲、平面(傳達設計/產品設計)、跨領域、AR/VR、行動應用等領域 ,透過競賽、展覽、影展、國際論壇、交流聚會等形式,打造產學間的互動合作交流平台,每年吸引上千件作品參與競賽,三天展期已突破10萬人次觀覽,更邀請到國際大師蒞臨擔任講者,如美國皮克斯公司、暴雪娛樂等。

明年2021年,放視大賞將邁入第十一屆,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我們維持以學生為本位的初衷,為每一屆創意新秀打造發表舞台,並提供免費展區給予新銳創作者,盼以共同策展人形式邀請貴校相關系所參與共同策展。

感謝貴校過去的支持與陪伴,成為放視大賞前進與成長的最大動力。接下來,希望能邀請您們與放視大賞一同攜手寫下嶄新的篇章。

相關網站